我覺得最近有點誇張,很久沒有在半個月內連發兩篇戲劇文了

再次覺得傳一小鈴火花強大,愛鄰的劇本又很給力,讓人看得很振奮啊XD

這篇一樣是PTT搬過來的,加上文中引用幾張粉絲專頁的圖片:https://www.facebook.com/loveorspend/timeline



時間 Mon Jan 11 23:22:12 2016


戀愛鄰距離之湞希真的是太毒了!!!

覺得自己最近真的是太有事了,看個8點檔也可以瘋成這樣
不過也有點放棄治療啦XDDD

以下列出我目前想到的中毒症狀,若有人想到其他的也可以補充一下XDD




中毒症狀1:聽到主題曲就會忍不住想到劇情。

話說戀愛鄰距離的片頭曲「保護你」真的搭得很好!有些歌詞完全有打中劇情的概念,曲風輕快,越聽越好聽,現在聽到心情都會很好,最近更誇張的是,在路上只要聽到店家在
放這首歌馬上就會聯想到劇情,然後忍不住就笑了…所以我最近出門都戴著口罩XDDD



中毒症狀2:看到粉絲專頁劇照,網友截圖都會想全部打包收藏

到底為什麼看到湞希的劇照就可以讓人這麼有感啊!

尤其是最近幾集的,大概每天下午都會期待小編可以放上幾張當集的劇照,然後就一直期待8點的到來,完全很有事…
然後最近看到好多板上的愛鄰粉們都是截圖魔人,看到好多片段的截圖也像是又看了一次
那些片段一樣,很想把他們全部收集起來 (PS.希望za大之後可以再出”又甜又療癒的湞希CP”這樣的重點截圖文下集XD 然後我會幫你加油的XD)




中毒症狀3:預告&喜歡的片段一直re


預告這種東西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啊!覺得大家很可愛,每次看到預告雖然很嗨但是都要給自己打預防針說這會不會又是誰的幻想XDD 還好愛鄰是平日一到五的戲,周末沒事就re個
預告re個前面喜歡的集數就可以快快撐過周末了。




中毒症狀4:忍不住一直出來推文、當個愛歪樓愛開啟深夜模式的愛鄰嗨


之前也有陣子常在台劇板推文,不過已經好久沒有又遇到一群可以一起發瘋的板友們了XDD 一起歪樓超愉快的啊XDDDD 雖然我們的尺度似乎都會不小心超越色色CP(殘念) 而且
愛鄰嗨的深夜模式居然意外的拉人入坑真是太神奇了XDDD



(為愛直奔越南這段真的太猛了!!!!! 雖然最後居然沒滾給我數羊...)

(這個眼神真的太逼人啦!!!!!!!)





中毒症狀5:想要一個青梅竹馬or這樣可愛的家人


這個不用解釋,再次引用板友的話~這部戲真的演出青梅竹馬的新高度,真的會想打包這
兩個人啊!如果不能當青梅竹馬,當哥哥姐姐也好(我也想要一個會大方發錢的哥哥XDDD)



中毒症狀6:看到or想到湞希或劇情內容都會顴骨下不來



這是最主要也是最難解的症狀了!!!
到底是哪位板友開始講「顴骨下不來」的啊?!真的超貼切的啊~~~
這個症狀讓人每天都怪怪的,就是要克制住自己一直呈現爽希希的臉(誰可以上個圖XD)
我知道這個應該暫時沒有解藥了,不過每天這樣也滿~好~的~~~






所以上述這些症狀你中了幾個了呢?!


總結一下~

輕度中毒患者:★★              (符合上述0~2項)
中度中毒患者:★★★★       (符合上述3~4項)
重度中毒患者:★★★★★★ (符合上述5項以上或全部符合)

接下來就是繼續敲碗演到婚後(我也是無限期支持小套房派XD)、女兒控的大戰等等的劇情

,但又不希望淪為任意放閃沒有內容這樣,不過我對編劇很有信心啦!我很喜歡看他們共同渡過人生中的每一個喜怒哀樂的感覺~拜託就這樣好好地走下去吧~~~

還有繼續敲碗華流封面&見面會!!!


 最後補上原文連結(PTT含推文):https://www.ptt.cc/bbs/TaiwanDrama/M.1452525734.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